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赎罪 ANTONEMENT



刚刚看了电影- 赎罪 atonement
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电影类型
故事内容+节奏有点慢
几乎是我没尝试看过的
不过最近很多的电影大补贴都大力推荐
==!!
果然经不起诱惑

撇开这些不说
男女主角的爱情确实感人

小女孩的主观判断
断送了一个人的前程
斩断了姐姐的爱情
毁了他暗恋的那个人
一个因为误解而被送上战场的男人
一个默默等待他的人
以及......
一个一生都在赎罪的小女孩

男主角对情人的承诺
让我印象深刻

幸福会延续
我一定会回来
幸福可以回来
我一定会回来
然后
找你 爱你 娶你
无怨无悔的生活

无悔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