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连环爱




從前,有一隻黑色的小貓叫阿狸,他把自己夾在晾衣繩上,想把耳朵拉長。

——據說是因為他愛上了那只兔子。


但是,那只兔子並不愛他。兔子喝n加侖的咖啡,聽搖滾High歌,幾天幾夜地不睡覺。

——據說是因為他愛上了那只熊貓。


但是,熊貓一點也不Care他。熊貓把五彩的油彩塗在身上。

——據說他愛上了五彩的鸚鵡。


但是,鸚鵡覺得熊貓一點兒也沒品位。鸚鵡學游泳,爭取每天憋氣能多一分鐘。

——據說鸚鵡愛上了小魚。


可是,小魚覺得鸚鵡特別Trouble,小魚整天戴著頭套,吹泡泡。

——很明顯,他愛上了阿狸。


阿狸因為掛的時間太長,掛了。

所以,後面的每一段愛情故事就這樣悲傷下去……

连环爱的事儿,在身边比比皆是
我们都曾在某一段时间,傻傻的,幻想着某个人的喜好
变化着自己,适应着别人


如果你一直爱得很辛苦,不妨也回过头
看看有没有和你一样,却是愿意为了你而做这样傻事的人

4 comments:

Little Vamp Bride ® said...

我好喜欢这篇文章
好凄美的爱情定律
可是,我转头一看
并没有人为我改变
只有我为他人改变

Shiau Siang said...

楚晶:

不要急着为他人去而改变自己,
记得做最真实的自己...
宁缺勿滥,慢慢来,对的人就会出现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谁为谁改变都好,只要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为了喜欢的人而改变自己,真的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因为自己永远是最特别/独特的,真的没有必要为谁而改变!
我喜欢这一篇故事,你也一样,永远就做你自己,不要为了鸭子而作母鸭,做香蕉就好:P
还有,你的oppa的歌,怎么一直唱my girl my girl my girl,虽然有点恶心,但唱到我有点心软掉,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吧!
跟你分享一件事,前几天我很烦躁,然后就有一个声音问自己说,你要继续读书,还是回去动物园教书?哈哈哈,宁可在这里受折磨,也不要回去了啦,跟那群没进化的动物在一起(虽然曾经是我的恩师),不知会退化,还老化啦!!!
from 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