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昌珉和马桶的故事

剃毛前.........


剃毛之后...!



昌珉亲自谈与狗狗的故事

第一张是2月毛很多的时候,第二张是最近做美容(剪毛)照的照片.
2001年7月1日出生的已经很久了,和别的狗比腿很长,脸也小...脾气不太好..
其实觉得我不太顺眼.
的确我有点过分和它闹了...

1.不给它吃零食.(不爱吃饲料,因为主要吃贵的肉脯很爱吃零食)
2.虽然给零食,逗完再给.(如果太容易的给它零食,家里人生气.)
3.觉得麻烦不带它出去.(它很喜欢出去.)
4.吃东西的时候,一定在它的面前吃,但是一点都不给它吃.(在这时候,一定要说一句"姐姐"(指自己)在你面前吃东西觉得最好吃.)
5.拿名字逗它玩让它糊涂而荒唐.(叫它名字它有反应,它有反应就说别的话.)
6.它不想被抱着,但一直抱着它.(冬天冷的时候,抱着它进屋学习了,后来自己累得睡着了.)
7.强迫要求给脚.(说"脚!"就给脚,'坐"就会坐,所以一直让它干."这个脚!(给右脚我碰左脚) 这个脚!(我再碰右脚) 这个脚!.....................这样一直做下去后来就躺下了,自己也觉得很累.)
大概这样?这样反复7年它不会理你.

偶尔来包裹的时候,如果有大箱子把它放那里面.
我觉得好玩给它照相,它想出来喊叫,我就不理它.
因为太欺负它了,虽然叫过我爸爸,但都是互相打吵长大的吧?
因此我排在第四
担保可不能看不起它,如果家里的别人回来它先过来和他表示亲切,高兴,但我回来的,就得找它,怎么这样呢?
一抬头看知道是我就继续睡觉.
我说:"过来一下"绝对不过来,
就我吃饭的时候,在阳台拉完屎再望我这来(到底让我怎么办)
太夜行性,经常半夜吃东西
我一想"要吃点东西"出屋,不知道它怎么知道了已经在我的房间等我.
只是脑子里想了!!!!!!!!什么啊,有点害怕
所以我们的关系是互相看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偶尔让我陪它玩和我撒娇
但是我还是爱它(很诚挚)
也估计60亿人口中第四爱我.
但为什么突然要流泪......

===============================

我只能说scm的狗狗真可怜
至于能吃这一点真是完完全全遗传了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