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运动会~呼呼

没想到事隔这么多年
我还有机会参与运动会
而且注意
是小学运动会
OMG~怎么想都有点奇怪
更怪的是
我竟然还要帮贵宾别花 -_-'''
天气还不是普通的热~
热归热
那天还是陪那些小朋友们一起疯了
明明是以老师的身份来参加运动会的
却像大小孩一样跟他们在乱喊乱叫
在那边乱乱加油
而且还比他们大声
他们一定在心里OS
这个老师怎么怪怪的 -_-
况且在训练那几天
5年级的学生竟然说
老师,刚刚你上楼梯时跳来跳去的很像小孩 -_-
老师,你背这个书包你看起来好像高中生
再一次汗颜 -_-
不知该哭还是笑

哎~
而且还以为逃得过跑接力赛的命运
结果还是得下场
我那组的学生看了可高兴啦
竟然用推的把我推去运动场
不跑都不行
结果的结果就是拿了一个铜牌回家
外加我的脚的黑青+晒伤的脸

总之虽然很累
还是玩得很尽兴
(怎么感觉像在写作~ XD)
久违的运动会
还不赖~


登登~我的收获



























我和包一起"精心制作"的GEMILANG旗~而且还是必胜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where is this?! which part of hock
lam is this? why so
colourful?! i can\\\'t remember
there\\\'s such place in hock
lam? o..and..enjoy your time with
the kids! HIHIHIHI...

# Darrel at March 29, 2008 12:53 PM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 我们拿最后一名,gemilang拿最后,万
岁!!!哈哈哈哈(really ki xiao:P)晒
得黑黑过后,就被炒,真不值!太过分了!

# fried egg at April 14, 2008 03:45
PM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