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真的有点...orz

我真的有点没有毅力
原本打算要在这个假期里把assignment都搞dim的
外加K买我的general chemistry+organic chemistry+principle of......blablabla
结果的结果我竟然在k日剧,还连夜追看的说
终于看完了^^
可是assignment还没动到一大半 orz
说真的,身为学生我真的很猖狂

昨天在midvalley......

我真的有点惊讶
从昨天开始我终于看清华华的真面目了
跟她认识了这么久,我竟然不懂原来她喜欢lovely lace那种风格
一进到店里就猛拉着我说:"我很喜欢耶,你不觉得很温馨merh?"
看到磨菇玩偶又发狂,我还以为她是喜欢乌龟的说 =___=
真不能理解她,或许就像她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BearBear一样
好吧,打平
后来又跑去买衣服+包包
问题是,明明我一直persuade她买她又不买
说什么钱难赚 orz
还以为她转性,什么时候节俭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有点丢脸
昨天在midvalley的foodcourt遇到我们学校的某男
他好像recognized到我,因为发现他一直看向我
由于要慎重的跟华华介绍他
我不得不讲了他的坏话,很大声一下
应该被听到了 O Oh...

我真的有点后悔
我看中的那个momo斜背包竟然没有买
谁看到50%不会疯掉 ,我要
可是怕买了回家就进不了姐姐的家门
所以一直犹豫犹豫要不要买
还很ge-gao的说要买了藏进现有的包包里带回家
打算来个瞒天过海,皆大欢喜 << 纯粹想想而已
结果还是没买了,如果被发现了会很惨
无法进姐姐的家门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好想念那个包包的说 T___T

我真的有点闷
我现在一个人在家
T__T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一个人在家很难为你吗?真要替你姐姐说:“再不给我写完功课,你就知道死!”

God Bless You

Shiau Siang said...

lol...做着

Anonymous said...

huh~ u didnt buy the beg meh? i tot u will buy the beg after tat... hehe... ren jia very shu nv de, sure like lovely lace la... hohoho~

Musicadauphin said...

eh?毛香,你遇见了谁??
haiz。。你和华华出门了啊。。
我要认识她的吗。。haiz..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ni???

Anonymous said...

autumntears..你好~我们一定有机会认识的啦。。改次一起去shopping ^.^

Shiau Siang said...

huahua:
i didn't buy the bag, miss it so much T__T

maohui:
遇到了大眼怪那个走路很会摇的朋友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