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原来你们真的有在看我blog

电话不见的第三天,我用着姐姐的“幸运手机”过日子
没有手机真的很困扰,会很闷
不能联络猪朋狗友,不能 sms,不能自拍
问题是现在有了手机可是没有 contact list
我更郁闷
我正在懊恼着该如何联络我ns时的朋友
明明她们两个这个星期在KL我却无法联络到她们
本来约好要一起出来见面的 T__T
这么久没见结果却是这样
Hmmmm...该怎么办才好

Btw,真的很谢谢linda这么热心
在看到我的blog过后e-mail了朋友们的电话号码给我
果然blog还是有发挥了一点作用的 ^^

很晚了 0050AM
安安 =)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鹿过……大象过……老虎过……

我就是读了你的部落格后耳朵才烂

Shiau Siang said...

我只能说你比较不幸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