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马的,希望你耳朵烂掉

假期了好开心
虽然Gen.Chem考的不是很理想,虽然raya假期回家没我的份
原本想要开开心心的跟虹卉和樱璐去看电影的
应该是说我很衰还是自己的不小心还是笨
在KTM人挤人的时候竟然被人扒走我的手机,我却浑然不知
等到我发现的时候早就太迟了
一直问虹卉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很慌,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的照片,contact list和message都在里面
第一时间只想哭
哭又解决不到任何问题,可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应该吓到她们两个了吧
接到姐姐的电话时更是无法控制自己
结果在shopping mall的厕所外面哭到像鬼酱,吓倒了很多路人
她们说哭也没用,手机不会回来
只有樱璐说:"你要相信它会回来"
那个傻婆还问我如果手机不见了可以换取认识maro的机会要不要
害我不懂该哭还是该笑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后来冷静+认命过后,还是去看电影
跟她们两个傻婆一起很快的就会忘掉不开心的事
如果换成是我一个人在家我应该会哭的更惨
反正等下打电话回家一定被骂到臭头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假期第一天,我的手机不见了
我今早还梦到扒我手机的那个人
马的,希望他的耳朵烂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all egg here...好啦好啦,别太伤心了啦!虽然那个傻婆有点异想天开,但还是算了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不见了也不能怎样。要怎样才能联络到你?我们跟那只乌龟的约会on吗?联络我啦(01x849732x)x你应该懂是什么号码吧?等一下被人骚扰就不好了:P
这是我新开的blog---www.small--i.blogspot.com.给你先睹为快吧!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啊!!为什么我的耳朵开始烂掉呢?我什么都没做!!

phine=pik=phinepik=AhPik said...

ah siang mai sad la...
me sayang sayang...^^ muacks

Shiau Siang said...

small egg:
没那么伤心了啦,谢谢关心咯。刚刚偷偷瞄了一下你的blog,还不错下啦^^

Shiau Siang said...

yossi:
如果你是马,你的耳朵保定被我骂到烂。不过如果你什么都没做它还是烂掉的话就要自己反省一下咯 =P 我好像恢复吐槽你时的自信心

pik:
i dun wan kiss,i need a HUG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可以吐槽证明已经过了悲伤的时期了,出去打打老虎吧!

~* [STARR] *~ said...

*hug*

omg.. nowadays ppl so so so *speechless*...

dun feel sad lar.. these people will have a lot of bad karma coming their way..
祝那个人:走路跌倒,出门下雨。。总之就事事都不顺啦!!

got a new phone yet? must be very inconvenient without a phone..
if u need anything u let me knoe lar..

~* [STARR]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TARR]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TARR]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