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经济饭我要跟你做朋友!

Date: 03-09-2008

我搬家了!
9月1日终于正式住进我的“新家”
星期六那天从TESCO搬了一些家具来
我还以为cerh…东西不会很多
结果在星期天把所有的东西从底楼搬上来时大概剩半条命
害我还很勇很大声的跟我朋友们说我只有2个行李箱
搬家很简单罢了,结果……

我的新家,简单来说就是在停车场楼下
讲到好像地下室酱,要步行到我家不会很难
首先当然是要先经过guard house
然后经过一个游泳池,在经过一个小游乐场
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栋好像很旧的大楼
还要很努力的爬上2层,就是我可爱的家
小时候有这么一首歌:
“这是我的家,在那山脚下”
现在我有:“这是我的家,在停车场楼下” T__T

跟其他栋楼比起,我的新居很旧
因为地理的关系(意思就是在停车场楼下) ,所以会不时听到轮胎转弯时的磨擦声
因为房间夹在厨房跟厕所的中间,所以只要有人使用厕所我的房间就会有流水声
流水声=水流过水管那种咕噜咕噜的声音
因为房间面对着走廊,所以走廊的所有声音有时会很清晰
不过至少跟我的邻居的L-shape房比起,我的房间还算大
我还有大过人的balcony, 是不是感到一点点的自豪叻 Orz

搬家了=自由了
以后要每天吃经济饭
印度经济饭,马来经济饭,华人经济饭 T_T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还有叉烧包,莲蓉包,什么都包。。。哈哈。。每个周末都有放监,算不错啦!

~* [STARR] *~ said...

hahahaha.. i've been to ur house.. not too bad mah...
at least u hav HongHui to accompany u~

Shiau Siang said...

yossi: 我怕我吃太多变包叻 =P

starr: haha...not bad though,i'm trying to accept the trut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