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那天没下雨,我头上飘乌云

前几天心情很不好
不好到想要哭,不好到想要就这样放弃就算了
其实明明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我很在意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
很早就有预料到这个可能性
当自己发现到原来真的是个事实的时候
我却无法接受
因为是自己发现的所以无法接受
可能我在逃避

我的朋友们完全毫无头绪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我的情绪低落
他们都在猜
因为家里的事,不是
因为搬家的事,不是
因为感情,不是
是我自己......

他们说我的头上飘着一朵乌云
很郁闷......
就连上课也无法专心,发呆发到出神
没有办法停止想象

还好那天好多事情要烦要忙
还好那天跟她们聊天过后心情慢慢恢复
还好那天姐姐生日我暂时忘记这件事
还好那天去吃完pasta zanmai过后我活了起来
姐姐说我是贪吃鬼是对的

事情还没解决
我决定不再去想
还好我找回了当初那个感觉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头上的乌云,用手拨一拨就散了,就像你每次拨你的磨菇头那样,没什么大件事的。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Shen Wen said...

加油!

Shiau Siang said...

yossi : 喂,谁有磨菇头的......T__T
姐夫 : 没事了啦,快update你的blog好过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讲什么?你想表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