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我真的要开个贱兔专栏咯

第4个星期
好像一切都已经在渐渐的适应着
今天8月8日真是个好日子
北京奥运会开幕,我找到房子
好像没什么关连厚...算了讲爽
9月如没什么大碍就会正式住进去
到时候的生活一定没有现在这样幸福
有roti当早餐(虽然我一直hiam),有家常菜,有roti canai宵夜
星期五晚上在家看DVD,周末去看电影shopping,去Wing's听歌,吃好料
刚刚跟姐姐说9月要搬走,姐姐说:"这么快!"
哈哈...每次假死假死把账赖在我身上,舍不得叻
不过做了一个月之久的电灯炮我也觉得自己有时候太亮了点
是时候暗淡一下 xD
我未来姐夫说一个人生活会觉得辛苦,可是一个人生活能够成长
不是说过要做一个不是满腹大便的冰箱小姐
hmm...还有大概一个月的美好时光,我要好好享受 =P

KL是个很奇妙的地方,一切都是快速的进行着
开车快,吃东西快,花钱快,说话快,交朋友也快
明明不是很熟的一群人,一起吃个饭,去个charity home,友情就在几天内快速成长
第一个星期就认识了两个朋友
一个疯疯的,一个blur blur的
还有一个来自同个hometown的说话和笑起来都很大声的
我们4人行
后来的后来认识了3个说话射人不留面的男生
毛卉说农历8月15要正式结拜为"姐妹"
3男4女 >> 姐妹?? Orz


樱璐,小榕和虹卉...为什么我变成他们的photographer去=__=


我和虹卉...你看她的脚几白 orz


我和会笑的包 =P


忘了跟樱璐拍照...好可惜

我真的忍不住要写mashimaro
看在今天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不想说真的很难咯
因为看他脸pongpong的真的很可爱
这个所谓的花痴行为真的发到不行
我甚至严重的怀疑他已经知道他自己是mashimaro
也知道了我们的存在
所以今天坐在他旁边用电脑时其实有点心虚
虹卉说他在LT时有看过来,我想他是把我们mark为38
我们真的很吵我承认
所以要认识他的机会小之又小,几乎等于零 T__T
她们一直convince我说4年里面总有认识他的机会
不过我在想我是纯粹讲爽还是真的想要认识他叻

好啦好啦
不写了,下次再写 =P

ByeBy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lao..你说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一个blurblur的肯定不是我。。
那么我就是那个疯疯的啦。。
我跟你讲你完了,星期一我要殴打你。。
哈哈。。
fuiyo
真的那么喜欢mashimaro..
好好好。。星期一我们hionghiong去认识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