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看得出这篇没什么重点

来到这里其实只有1个月6天
感觉时间过得去很快,好像有几个月的时间
原来我现在生活着的城市步伐飞速到我没有自觉
很难想象我在我的家乡是像乌龟般缓慢的生活
我想念我的家,想念我的好朋友
12月的假期要回家了,还有4个月要熬
其实也没必要说到熬这么辛苦,在这里其实我生活的很快乐

最近好像会很忙酱
moral presentation,2个seminar presentation,first aid traning,搬家
我还想参加community service......
8月尾末有个class test,9月有很多个class test
虽然只有10%,只是100%里的10%,1/10的分数
可是如果连这个10%我都没有办法做好,我怎么对得起我自己
其实来到这里才发现以前的自己太渺小
我不是要说自己的家乡有多么偏僻多么的小
小地方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大,外面的世界才能让你体验到所谓的人生
有时候想要努力一点却有力不从心,少了那么点毅力
只要开始松懈接没完没了,然后这种坏习惯就开始recycle
改掉改掉改掉!!!

他们一直问我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吗
我说还好,好像渐渐开始进入状态了
开始越睡越晚,开始有了赖床的习惯,开始越来越会花钱,越来越38
至少还有闲情意致看看maro
偶尔跟5妹学习说话射人的技巧,说说废话
虽然是大学生,感觉自己还是废废的
Haiz....挂名的大学生几sampat

通常有了少许的自觉还有得救
至少认真的时候还是该认真的比如说experiment,presentation......
我可不要像上次那样blur,做到乱七八糟的
那次很愧疚很心虚,真的很对不起
我就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脸去面对我的组员

很累
刚刚去玩狗,玩到整身狗味
原本要去做yoga,后来取消,明天要去检查牙齿+买东西
你应该看得出我的周末很忙,所以我又会没有温习
可是有空还是会想下maro哥的pong脸
还有那几个sor-po的叽喳^^

p/s:
昨天吃棉花糖时喊了很大声的mashmallow结果他看过来
虽然此"mashmallow"非彼"mashimaro"
可是他10之89知道他本身是mashimaro没错,我该怎么收拾这个残局?

谁来解救我 T__T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看来只有阿飘可以救你。哈哈!你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