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的脸像鸡咩?

本来以为在家坐了一整天之后出门会遇到好事
哪里知给我遇到怪事,害我一直3条线个不停
吃完宵夜在回家的途中遇到mata
害我还假死假死系上后座安全带想说混过去
"Dari mana?"mata问
"KL. =___="对看几眼后回答
"Belakang itu siapa?"指着我
关我鬼事?
傻眼去,难不成以为我是小龙女咩
挖beh-song!!
后来想下觉得可能真的是前面的两个uncle露出淫贼淫贼的表情
他可能尽于mata的职责问起
毕竟车座前是两个28岁的gorgor/ should be uncle?
小龙女喜虾mik就不关我事啦
但是有小龙女穿着T-shirt+短裤+拖鞋出街的咩?

如果小龙女长酱我看生意难做咯


T_T
不懂zuomok我酱贱骨头要把自己说到这么不堪

Hmmm...
没idea硬要搬东西出来写就是酱子

下次再写Bye bye...

5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什么叫做"可能真的是前面的两个uncle露出淫贼淫贼的表情"?

请解释一下。

~* [STARR] *~ said...

hey hey... found ur blog...
so left u a comment to say "hi" lor..
i'll cum by and read ur blog occasionally...
haha.. maybe it's because the polis they all blur blur de?

Shiau Siang said...

这要怎么解释叻,可能要问问当事人,你懂他是谁吗? =P

Shiau Siang said...

starr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oso linked you edi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可以这样讲自己的姐夫的,没有礼貌,他会很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