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Miss Banana:我虚有其表

上课的第2个星期,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感想,那一定会是累
累,有时候真的很累,累到想回家
废了7个月,我知道我一定很难适应酱的生活
一早还没看到太阳就出门,好像没有过在太阳下山前回家 T__T
别人何尝不是酱紫过生活,只是我不习惯,慢慢习惯着 =)

废了7个月是有后遗症的,比如说大脑退化着
没有运用我的脑袋瓜,所以它非常的缓慢,有时还当机,记忆衰退 T__T
就连我的英文也退步到了一个我无法想象的境界
你说,这种破英文还退步的话到底是个怎样的残局 Orz

退步是自己不够努力,或是没有天份,好惨
最惨的莫过于需要用英文跟别人沟通,我怕怕
除非不要说话 << 怎么可能!! 希望我这种连笨蛋都听不懂的英文没有吓到别人 其实之前我不懂何谓香蕉人 称呼为香蕉人的这些人,对他们而言是褒还是贬? 对我而言,受过英文教育,说得满口流利的英文,没有所谓的好与坏,对与错 因为我不是香蕉人,我只有破英文 <<再次强调 不懂那些被称呼为香蕉人的他们到底有何感想厚…… 我在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就认识到一个人 他说:”don’t call me banana……” 看来有些是蛮介意的 你知道,我姐一直说我是山菇 不知道香蕉人这个term算不算是山菇? 有人告诉我, 来到这里你会遇到很多的怪人 有些人你觉得他们难以相处,其实他们并不差 有些人看似很酷,后来才发现他们跟你一样疯颠 有的说话直来直往,其实他们没有恶意 不过在这个城市有一种病毒正在蔓延 >>kiasu-ness
我以为我很kiasu,其实我高估了自己

说来说去,这些也不过是表面上的judgement,不足以断定任何人
毕竟要了解一个人何止三两天那么容易
说到底,你judge人,人也judge你
在别人眼中,我何尝不是怪人一枚
没完没了的,恶性循环着

我是Miss Banana,我不是香蕉人,我在学英文

Miss Banana,虚有其表,该如何真实的活下去

p/s:请不要自行对号入座,如你坚持,后果自负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