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解不开 x 锁

这是我来到KL的第二个星期日
现在用着online-chinese typing tools打着blog

渡过了很无聊的orientation week,听了很多很brief的briefing
交了一些不错的新朋友,交换了很多的电话号码,看到了很多的美女和"帅哥"
ohya~我认识了一个我俗称"陈乔恩的弟弟"的小男生
不过基于有些朋友对他的评价不太好,那我也不多写 xD

很可惜我没有参加games section
那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大学回忆,至少我是酱觉得
明天开始会是我无法想象的生活
读书读书,assignment,assignment,presentation,presentation
经过7个月的"沉淀",我即将开始我崭新的人生体验--我的大学生活

有人问我:''想不想家?''
其实我不太确定,我想家吗?
看起来我的家人比较担心我多一些,刚刚开始的那几天一直打电话关心
就像我所说的,或许跟别人比起来,我很幸运
我有姐姐和很多她的朋友在照顾我
讲得好听是''照顾'',比较正确地说法应该是在''baby-sit''我
看起来我很不独立,或许实际上也是,但是大家都说我很幸福

朋友最近遇到了一些难题
很惭愧的我没有去联络她
我不忙,可是我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开场白去开始
我的表达能力一直都平平,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人
即使是很亲密的人
正如我也没有给人空间如何去安慰我一样

朋友说喜欢杨丞琳的''暧昧''的歌词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一个人如果还愿意跟你暧昧,代表彼此都还有机会
如果过了暧昧的那个尴尬期了,却没有人愿意踏出那一步,是不是一切都玩完了
所以昨天我才跟那个朋友说:"有个人在关心自己有多好,我很羡慕她有一个那么关心她的暧昧人士"

可以看得出其实我现在的心情很乱
学业,生活,爱情,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迷惘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表达能力一直都平平,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人

不急不急,呵呵,既然已经到了KL, 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多看多学吧

来到了槟城,我也学到不少也。。。 ><

哈哈哈。。。 告诉你, 如果那个人是你不喜欢,或者从来不想跟他有何 “。。。”

这句话 》》“有个人在关心自己有多好,我很羡慕她有一个那么关心她的暧昧人士"
...还存在吗?

学业,生活,!爱情!!,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真猜不透你喜欢谁诶。。。 LOL

Anonymous said...

不管怎样, 会很好玩的啦 =P

一切顺其自然吧 !><

Shiau Siang said...

wei~~i found that u're not only kay-poh...but is really kay-poh...xD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thought i'm always that ke po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