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Random x 无题 II

明天就要离开
早上跟两个朋友小聚,买东西,去银行
有一个人买冰淇淋米有请我 T__T
不过由于我比较喜欢McD的sundae corn 所以就不跟她计较
她们没有要做什么,要她们大热天陪我走来走去怪不好意思的
华华要我发表感言
后来我跟她说要写一篇感谢论
她说不用了,可能怕我写得太感动害她流泪 =P
那么我就不多写,希望你们明白我尽在不言中的由衷感谢

昨晚到姑妈家
这好像变成是个传统,虽然每天都在见面,我们在出门之前一定会去看看她们
她们很疼爱我们把我们当作亲生孩子般看待
小时候我很喜欢跟她们回老家,那时她们骑着脚踏车慢慢走
一路上用相机帮我拍照,我相簿里大多的照片都是那时候拍的

不久之前她们给了我一笔钱,说是作为升学费用
是一笔很可观的数目,我受不起
从小就在偶尔有在店里帮忙,所以每次都会给我们几个小鬼零用钱花
今年她常跟我说:"到时你上大学了我们都不知到要怎么做。"
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人多的时候在姑妈店露个脸
我把钱还给她们
"你很奇怪,怎么会有人不要钱,留着用,以后一定会用到的。"
不是我不喜欢钱,不是我父母养不起我,我明白这是她们的一片小小心意
我只是觉得这笔钱,我受不起
我不值这个价值


我妈昨晚才跟我说等你在外面一个人生活你就会发现钱有多么可爱
到时你就会很珍惜它,不会像现在那样乱花钱
我有乱乱花钱咩?

如果钱蒙蔽了我的左眼,右眼看到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