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我想念小叮当~

还有两天就要离开温暖的家
到外地读书一直以来是我所盼望的
小时候看到姐姐亲戚朋友到外读书我一直很羡慕
我也希望可以离开家里到外面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没人管没人骂没有束缚
我视家里为鸟笼,一直努力的往外冲
我以为这样的生活很好

随着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竟然开始感觉到害怕
害怕一个人害怕没人管我
上大学代表要一个人生活一个人独立
我即将在另一个陌生的地方过很长的一段时间
生活,玩乐,努力,成长
那里会是我的另一个家
没有爸妈的爱心三餐宵夜
没有家里温暖的床铺
没有家里的两个老人家唠唠叨叨
没有弟弟给我欺负
虽然有二姐照顾我
我会很想家

原本明天就要走
后来决定是后天
我舍不得
爸妈这几天煮的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他们说外面的食物没营养,以后很久才能吃到家常便菜,多吃点
是啊!外面的那里比得上爸妈的爱心
妈说弟弟其实也很舍不得我
虽然他表面上一直很高兴的帮我倒数
这个弟弟很可爱,虽然他form 5了,还像个小孩
小时候都觉得好讨厌这个弟弟,一直害我背黑锅
其实他也为了我挨了不少骂
我想想我平时对他都不是很好,我真的不是个好姐姐

拖了很久今天终于甘愿收拾行李
尽管心里有多么的不愿意
收拾着衣服文件保养品鞋子书
还有心情
还没离开家
我已经开始想家

这次带了很多的东西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咚咚
一个行李箱根本装不进去
zuomo我看别人一个就够了
我好想要小叮当的万能口袋或者任意门也可以

收拾着才发现我有很多粉红色衣服


还有好多,放不进我的中型行李箱


鞋子也没位子放了 T__T


放不进去怎么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行李好多哦。。你到了外面不要太想我。。嘿嘿。。

Anonymous said...

香,有时候,经历分离可以让你更珍惜现在。享受现在吧。。。 mu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不怕不怕,会很好玩的。。 嘻嘻

Anonymous said...

华华:你不也是去KL吗?

Shiau Siang said...

huahua:
我的行李不算多了,挤下挤下现在全部收拾完毕

a-te:
外面有多好玩我怕到时我玩到停不下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