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KL~我来了

昨天一早就走了,拿着行李,爸爸送我下船
天空下着毛毛雨,船的冷气A冷到我直发抖
离开家里之前,我给我弟留了一封"飞鸽传书"
原本真的是要用一根大头针将它钉在书桌上的
好让他放学回家吓一跳
来不及,只好将计就计用了一个烂方法
double-tape是做什么用的 xD
至于留了什么话,不外乎是"用工读书,要听话"之类的
希望他真的明白

昨天真的好累
以往每次来KL都是很兴奋的,来度假shopping谁不兴奋 Orz
这次是全然不同的,我是来学习的
不止是学习课业,也是学习如何跟人相处,学习如何独立,学习如何自身自灭
或许我在某些方面真的有些幸运,我有姐姐的陪伴,至少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that's why现在还有闲情意致用姐姐的laptop打blog,玩PSP^_^
有laptop真的很不错,不过目前没有打算要买
我想要,可是要省钱,来到这里自己生活就要自我管理
以后有机会,以后有机会

来来来,跟你们分享我的行程

PM0630
这个时候正前往飞机场的路上
人有三急,我的不懂为什么,每次这么巧
是堂妹的阿姨送我到机场的,一路上听了好多大道理
妈妈看起来好像很舍不得,是我多心吗?

PM0710
抵达机场我的行李竟然超重 orz
明明都一样是飞机,为什么容量比人家MxS的少一半
害我丢脸死 T___T
妈妈她们待了一会我就进boarding room等候
我看到了几个跟我一样是学生的学生
我严重的怀疑他们有99.9% 的机率是我的同学或coursemate
惨了,不懂有没有做了什么不雅的举动被看到
我刚剪的留海像笨蛋酱紫,掺了毁了

PM0910
飞机刚刚起飞,delayed了半个钟
我旁边坐着一个手臂有纹身的男人,好可怕!
很无聊,我半睡半醒的度过飞行的路程

PM1110
从高空往下看,我才发现原来我生长的地方是这么的渺小
仰入我眼前的第一幕是KL的夜景
我以后的生活是否会像它一样灿烂
我到KL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了,你是坐AIRASIA,还是MAS啊?嘻嘻。。。 既然到了KL,记得有空来槟城 =P
呃,你到时,会在KL那一个区啊?

Shiau Siang said...

me live at puchong jaya~if got time go penang find u and laobu lor..i met a new friend from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