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来点反转~

在还没看清一件事情之前
我总是喜欢自下定义

我以为我认识的她是个十足大女人主义的女生,原来她有着小女人的一面
我以为很平凡的那个他,其实还有很多才华没被发现
我以为会继续升学的他们已经一脚踏入社会,其他人还埋在书本里默默耕耘
我以为会天长地久的他们现在形同陌生人,不被看好的他们至今还在手牵着手
我以为不会是我们当中最早结婚的人,比我们更早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不止对身边的人,对于我自己我也有很多的以为

我以为我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对一切难题,其实勇敢是那么的难
我以为我会忘记的,其实一直都藏在心里,久久挥之不去
我以为会我们会一直很幸福的走过每个阶段,最后还是躲不过分离
我以为人该听天由命,原来命运一直掌握在自己手里

有些事情来的太快 让人措手不及
时间一直流逝,环境一直变换,人也一直都在改变
我以为的以为 一直都在变

人生变化无常
可是大家到最后都会很幸福的 ^_^

p/S:
我以为女生的厨艺应该比男生好,殊不知我煎的荷包蛋比我弟的还丑,被他嫌弃 =P (不行太感慨酱,还是来点反转的比较像我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我认识的她是个十足大女人主义的女生,原来她有着小女人的一面<< 谁啊?

我以为很平凡的那个他,其实还有很多才华没被发现 《 这又是谁呢?

我以为会继续升学的他们已经一脚踏入社会,其他人还埋在书本里默默耕耘 《 他们呢?

我以为会天长地久的他们现在形同陌生人,不被看好的他们至今还在手牵着手 《嗯。。会是谁啊?

我以为不会是我们当中最早结婚的人,现在肚子了孕育这一个小生命,比我们更早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 到底是谁?!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来的太快 让人措手不及
时间一直流逝,环境一直变换,人也一直都在改变
我以为的以为 一直都在变 << 所以咯,珍惜现在。。活在当下!嘻嘻

人生变化无常
可是大家到*最后都会很幸福的* << 怎知道呢?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女生的厨艺应该比男生好,殊不知我煎的荷包蛋比我弟的还丑,被他嫌弃 《 活该... =P

Shiau Siang said...

谁是谁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