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我想念小叮当 II

在家寻宝记
收拾行李时顺便整理了房间...某个角落
我发现了这个东西

sailormoon puzzle 盒子


我突然觉得我像个拾荒老人
新年卡片,生日卡片,圣诞卡片
还有明信片,信件,书签
我好像都没有丢过
满满的装满整个盒子
满满的都是祝福^_^

这是我弟N年前送我的生日卡片
写着:
亲爱得阿姐

......

阿JUN

不是要送我的咩?!


这也是N年前收到的一张卡片
假新年卡真告白信
(如果我说只是其中一个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自恋)
这个当年的puppy love无济于终
我印象深刻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他们说他暗恋我三年,我却浑然不知


这不奇怪
奇怪的是我读过之后发现
原来我有那么多的外号
因为叫晓香,只要跟香有关的字眼都跟我沾的上边
香蕉小姐,冰箱小姐,香香姨姨,箱子 Orz
我真无辜
听得最顺耳的就是香香公主,我终于有当公主的一天 =P


肉干招牌也关我事?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叫做tin kosong
我的simpulan bahasa不厉害......空罐?


好多
我又开始想念小叮当的口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燃没给你卡,不过记得还有我的祝福哦。。 m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