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Siggy From A Friend

前天某人很大声的在msn里说要为我们做siggy
我满心期待,一边chatting一边等
结果我等了很久很久
我苦苦的从前天等到昨晚,看到创作者又给她催一下
等等等等......
终于看到她为我们精心炮制的siggy ^_^

Photobucket
人家是SHE,我们是S.H.P
帮我想下S.H.P stand for什么 =)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 =____="'
aiya~跑错场去~金曲奖在05/07啦!
好啦~谢谢pikpik为了我们的siggy那么用心
如果有这么一位朋友那么用心的为你制作是否应该感动得痛哭流涕 =P
本来要的,结果她竟然说我酸她!

今天去某某人的家,她问我做的siggy呢
我说我poll了又拿下来了...啊哈哈哈哈哈....
给她'酸'了一下下...
TO 她: 又poll上去了啦...不要念我了, 这次给你看个够...

REPLY她:
我哪里有念你,又不是老阿嬷,我只是催一下下

相关文章:点这里

不过想想,我们真的同班好久哦~
我跟华华从认识到现在竟然有13年之久
跟pikpik认识也有8年
常常说看你们看到sienz这类的话
不过又不见得说话8卦8到sienz,每次还讲得很起劲 Orz
这几个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有意思,跟她们在一起很会闹笑话
尤其是大家都很爱说
"XX这么可爱,一定....."
"XX那么单纯,怎么可能......"
"去哪里找像XX这么善良的人..."
XX通常是指"我"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岁月催人老,大家都19,20岁了
再过不久大家就要各分东西南北了
虽然我们做过那么多无聊的事
虽然我们说过那么多人的坏话
虽然我们会一直酸对方攻击对方的死穴
虽然有时候会beh-song对方
虽然有时候不能理解对方的行为
我们一起度过那么多时间
虽然有这么多的虽然
我相信这段时间大家绝不会轻易忘记的

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我想我们应该是三人行必有八卦的说

对了,华华的生日即将到来~
先说声 Happy Birthday!
先恭喜你跟我一样20岁!=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 Ah Siang,
Still 相关文章:点这里 lehx...
See you again I sure suan si ni..
I know I made de very nice...AHAHHAHAHAHAA
Mai praise me like that..I will be proud derhx...hohox..
Btw, huahua got her blog lerhx..
But I go view today...gone lerhx...

phine=pik=phinepik=AhPik said...

Si Ah Siang,
Still 相关文章:点这里 lehx...
See you again I sure suan si ni..
I know I made de very nice...AHAHHAHAHAHAA
Mai praise me like that..I will be proud derhx...hohox..
Btw, huahua got her blog lerhx..
But I go view today...gone lerhx...

p/s : Above that one just testing..hehex...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有
〉〉相关文章:点这里

不然我都不知道她又个部落格了。。。嘿嘿嘿

Shiau Siang said...

ahpik:
i didn't see you suan me that day lerh...
p/s:i help u promote your blog xD

a-te:
其实是我设下的陷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