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我以为我忘了东方神起

我很奇怪,明明有msn确不爱在msn乱聊
大概除了熟络的朋友,我很少有很好的网友
因为我觉得我即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有时候不知道什么该聊什么不该聊,不能畅所欲言
其实不排斥,前提如果你也跟我一样热情^_^
最讨厌那种明明是他来找你聊天的,说他很无聊的
结果当你很努力的找话题跟他聊天的时候得到的回应是"......" ,"lols"等等
那为什么来找我聊天,无聊不会去撞墙

今天不是要抱怨,只是刚好想到顺便提一下两下
我很少有网友,可是最近遇到一个很可爱的网友,叫做巧燕
我们认识的过程很奇妙,是从一个论坛里认识的
为什么觉得很奇妙,不过是因为她问了我很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觉得奇怪,不过是因为她问了我关于在中的问题
为什么是金在中,我明明爱沈昌珉^_^

后来在msn一直聊到现在
从第一次聊天开始我们就以大嫂弟媳相称 o_O
我称她为大嫂因为她是金在中的老婆仔
我是弟媳因为我是沈昌珉的老婆仔
我们是爱神起二人组 xD

每次一上msn就会看到她的messege
"di xi xi xi"
我都会回说
"da sao sao sao"
很可笑+三条线吧!
可能因为大家都喜欢东方神起得关系总觉得很投契,性格好像还蛮相像的
或许是心里作祟~呵呵

那天她告诉我她也好想到IMU读书
我好奇问了她一下
结果她的答案出乎我的意料


"dono y juz trust u."

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我代表昌珉的老婆向你说声"谢谢你这么相信我的老婆" =P
如果是假的,厚!巧燕以后我就不叫你大嫂了! << 开玩笑的啦,大嫂 大嫂,找个时间来相认吧~ 到时我们一起相约去看老公们的演唱会! 给老公用力的加油!

发花痴~ing
大嫂阿~我没你的照片~用卡通来代替 =P

max

V.S

Photobucket

p/s:
这是一片过期的文章
如果你看完了:感谢你这么捧场 Arigato Gozaimaz
如果你还没看完:不要这么不给我面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