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现实大对决

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
寄来了一堆文件,看到了一堆规则
外加一张还未兑现的RM1500的支票
RM1500,心动吗?

只要被录取就自动送上的一张支票
只要一兑现
未来我的父母不必为钱烦恼
4年我只需缴付RM8136的学费就可以完成这个使命
我心动了吗?
如果是我属意的科系我绝对毫不犹豫

**有那么一刻,我犹豫了**



钱都付了
房子也在找着了
为了我,大家都在奔波
我还在钻牛角尖

**心动何必行动**

于是
0629报道,我待在家里吹冷气
我心动了
可是我不付诸任何行动

我会不会很自私
选择了一条看似很伟大的路
其实是一条让让大家都很辛苦的路
那是不是我的理想
那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要的
路有很多,我却只属意这条
曾经一度迷路了
我坚持我的想法是对的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想清楚哦。。。
跟着你的心。。。 。。。
你想展现怎么样的你自己。。

其实你心里已有答案。。

行行出状元哦。

Shiau Siang said...

你快变我妈了 =P

Anonymous said...

=P

对了,你这个部落格的歌该怎么关掉啊?

Shiau Siang said...

按pause button啦~zuomok要关掉,很难听mer?

不过证明了一点,我们的taste果然不同 =P

Anonymous said...

不是很难听啦。。只是你要我一直重复听咩。。

〉过证明了一点,我们的taste果然不同 <
你又知道我的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