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想不到标题 orz

真够力!
一大早就被一堆吵杂声吵醒。
姑妈,5姑,大伯,大堂哥,二伯,二伯娘,小姑+我娘
3男5女,叽叽喳喳,七嘴八舌,真的很吵。
我终于发现为什么有时候会被说是大嗓子了,原来是基因遗传 orz

今天是婆婆忌日一周年,几乎是全家出动前来拜祭。
不知不觉真的一年了,婆婆在世的情景历历在目。
印象深刻是因为在婆婆生重病的时候,我每天早上都待在姑姑家照顾她的。
扶她起床,陪她吃早中餐。
记得她看到弟弟的出现时还问我:"依西虾郎?"
或许习惯了我们的存在,她会一直叫我们吃饭。
后来发现有人陪她吃饭时,她特别高兴,虽然她并不记得我们的名字。
就快到别的地方读书,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拜祭婆婆。
希望我婆婆在另一个世界和阿公快乐的生活 =)

全家出动代表说今晚要会家吃晚餐咯
估计会有很多好料吃
还会有很多人 orz
yummy~y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