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重点!重点!

假期半年真的很无聊,还好这两个月超多人回来^_^
多了很多的早餐,下午茶只差没宵夜
多了很多小聚,多了很多话题八卦,口袋吃到快破洞
感觉好像贵夫人酱,喝茶聊心事(其实是幌子,聊八卦还差不多)
还好肚子没有越来越圆,不然会被说是怀孕 o_O

前几天刚刚跟朋友来个大聚会 p/s:之前是小小的聚会 =)
见到了小学同学,同班不同班的,分班了好几次我都快忘了
这群朋友玩起来真的超high的,满满都是很爽朗的笑声
跟他们在一起总会有很多笑话,nerh...就是那种有颜色的笑话 xD
比较相近的时间应该是5,6年级的那一年
不骗你,我的5,6年级真的很好玩
我会跟他们在学校补课前后到游乐场玩耍,类似跳绳之类的 =)
在学校很坏蛋的,作弄人啦,还有曾经讲方言太大声结果在上周会的时候被报告出来
前提是那时我是班长耶~很丢脸
忘了还有做过什么坏事,真的太多外加我也老了 T__T

中学1-3还是跟这帮朋友"打混",天天超开心的
后来真的是在分班后渐渐聚少离多,很少混在一起了
反而是跟一群比较正经的朋友在一起
当然不是说陪我度过小学至中学的他们不正经
只是后来的朋友太正经了显得之前的变得有点偏离
用"之前之后"会不会太............
唉~大家都是朋友别跟我计较,只是方便写而已 xP
不过我发现大家有越来越趋向不正经路线咯!加油加油!

说到"后来"的这些朋友就是现在很常在一起的他们啦~
刚刚到他们的blog逛逛,才发现到原来大家一直都很怀念在一起读书打闹的日子
想念“当年”还很单纯的大家
想念一起聊天的大家,虽然无论上课补习都在聊
想念一起八卦八卦的大家,虽然无时无刻都这么8
想念补习后一起跷chemistry extra-class去吃rojak的大家
想念一起说坏话的大家
我不得不诚实的告诉你们我没有说哦~听而已
不过我想你们不会相信所以请自动skip过这一段 xD

p/s:写"之前的"多过"之后的"会不会让你们心理不平衡

我打到这边才发现原来我说话很没重点
你看得懂我想表达的主题吗?
是"我的同学"还是"我的回忆录"还是"我的感想"
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我想表达什么了
如果你看得懂的话你应该是个世外高人
请来给小女子指点指点一下两下....orz

我疯了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