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Random x 无题

**大学录取放榜第二天**

虽然已经有了决定且大概也办的7788了,我还是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反而有了一小点压力。还没去到那里,就感受到$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英文不好的压力,随时有被别人瞧不起的压力。我一定是想太远,却又好像是我一贯的思考方式。一定要先烦恼很多遍再来对自己说:"没关系慢慢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其实很害怕,害怕不能适应环境,害怕跟人相处,害怕我陌生的一切。更残的是二姐在我开学的星期四到星期天不在KL,原本没什么的啦,只是第一个weekday好像很孤单。虽然会有一个外号叫包的朋友陪我......我开始有人格分裂症的倾向。不说了,顺其自然就好 (o_o)||| <<<你看!!!完全验证

**我要换话题!!**

话说我的msn今天爆满 orz ...... 超多人来nudge我的,害我有点吓倒。逃不过还是要应付诸如此类的问题:"中哪间大学?","有去读吗?"......好累。我突然想到,以前form5 的时候朋友问我会不会去读form6,我很坚决的说:"一定不会!"甚至还有点不屑。事实证明---->衰多口....结果,我去读了,被当白老鼠实验2年,有点后悔,有点庆幸。后悔没有 潇洒一点走掉,庆幸学到了不少教训,却也换来了可贵的友情。是否应该为友情感觉很庆幸?absolutely yes!

刚刚跟某位可贵(/可爱??)的朋友msn,多了一个衰多口的证据。
以前我们很常说看你看到sienz...
也对啦,从小学一年纪到form6都同班,不sien才怪
结果叻你看,她竟然无赖是我一直说的 T__T
明明你也有!!



我还骗了ah-te我9月结婚。他竟然有那么一点相信。
因为他的字密密麻麻,用了很多大写。
我败给他。请受小女子一拜 Orz
我像是会那么早结婚的人mer!?
话说回来,如果在这个时候收到同龄朋友的红炸弹会是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可是看来很快就会体验到了
这就是我跟华华说的:"一切都变了。"



不懂酱po上来会不会生气厚。
还好华华用很可爱的照片 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懂酱po上来会不会生气厚。
还好华华用很可爱的照片 xD ---佩服,假假说我照片很可爱,怕我骂你厚!!

Shiau Siang said...

我那里有假假说...真人更可爱 << 可以了吧 xD

Anonymous said...

嘿,我跟你说。。
我还骗了ah-te我9月结婚。
〉〉〉他竟然有那么一点相信。

我不是“有那么一点相信“hor...
时真的有几秒钟相信了!!!

Shiau Siang said...

ah-te:
你太抬举我了~我怎么可能那么本事酱早结婚...不过到时会请你就是了xD

Anonymous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