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给他的话

其实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你总是做出让我很意想不到的事
却又迟迟不表明

那天的那封信息,其实我很感动
我不知道原来你一直都记住我的话
我只说过一次的话......
虽然你一直强调的那件事情我没看到
不过我说,没关系
或许我们都需要时间想清楚

玉燕不久前才又问我
"怎么样,有着落了吗?
"不如跟他说清楚。"
我说,我想等
"又不是没人追"
可是我想等

等的时候却又在想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你知道
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的擦肩而过
有些人因为这样而错失了机会
所以我在想
我们是否也是其中的一个
会不会在很久以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都错了

至少做个了断
我不喜欢暧昧不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
U REALLY R IN LOVE???
??????

Shiau Siang said...

我决定不回答你~你奈何得了我 =)

Anonymous said...

哎哟。。有“中意”的人就说有嘛。。 干嘛还这样神秘兮兮的。。。都20岁了。。又不是13岁还要这样“不要更别人讲哦!” 长大了自然会有欣赏的人嘛。。。 不过。。我只是好奇。。你是不是真的有呢?是谁呢?哈哈哈哈哈。。。八吧?

Anonymous said...

而且我们班上的女神们,很少听到他们又喜欢谁的。。所以好奇啦。。哈哈哈哈哈

Shiau Siang said...

"班上的女神们" 听说你只有一个女神hor =P

Anonymous said...

? 对啊。。。我妈。。不过当然好有你们这些小女神们啊。。 看了你26号的那篇,真得很想念小学(比较少,应为那时我太坏了,总是欺负人),中学时,尤其是form 3开始,开始更敞开心来认识同学。。想一想,当时接受到的,都是最诚心的言语及对待。。现在出来了,看到外面的人许多都。。。戴面具。。即使是现在的同学。。也这样。。真的好想念大家吵吵闹闹的时候。。。好渴望有人能像你们一样。。。 不过还好msn, yahoo, blog 这种东西,不然会更渴望。。=P

不过我讲这些你会不会想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