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深海寻找记忆



原名:深海寻人
译名:Missing
导演:徐克
时间:2008年6月12日
主演:李心洁、梁洛施、郭晓冬 、张震、梁家辉、张震岳
故事简介:

摄影师国栋与精神科医生高静在深海相遇,在人海相爱,又在一座幽寂千年的海底古堡相约。一枚璀璨的钻戒深藏海底古堡,国栋打算在海底举行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国栋是一个潜水专家,而高静从来没潜过水。他们潜到水底,就在国栋手握钻戒准备求婚的一霎那,事故发生了……

高静失去知觉后获救,躺在医院里,国栋失踪了,高静认为男友已经去世。但国栋的妹妹却相信哥哥还活着,她请警察、潜水专家来帮忙,坚持要到水底去找哥哥。

国栋真的死了吗?谁又是凶手?痛不欲生的思念引导着高静寻找爱的下落。在一系列惊险离奇的冒险后,埋藏在深海古城的秘密浮出水面

.......................................................................................................................

终于看了好想看的<<深海寻人>>
不过我看的好像是净化版的(虾mik!)
在预告片看到的很多画面都没看到,有点不够过瘾

说李心洁是鬼后是无庸置疑的,我有几度真的被她吓到了
尤其是当她圆滚滚的眼球透露出的害怕时吓倒我了
不过与其说是惊悚不如说是个寻找爱情和记回忆的故事
从失忆后渐渐找回对国栋的感觉
在海边发现了国栋向她求婚时的钻戒
两人在深海相遇,最后也齐齐回归大海
这是一个在深海中发生的悬疑爱情故事
在惊悚的背后还有很感人的爱情

我发现我很喜欢注意电影中的名言
最后当高静在海边的小屋发现了国栋的摄影集时有这么一段文字

海洋 是所有生命的开始
只有珍惜海洋 才能知道怎样尊重生命
这样我们才可以明白 什么叫永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