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还好这次乌云飘得快

Date: 05-09-2008

上个星期考完Principle Of Human Nutrition有松了口气的感觉
刚刚考完General Chem反而有点沉重
因为我知道一定会考得很差,很烂那种成绩
General Chem一直都不是我的强项

亏我考完试还很高兴的去还了那本很烦人的课外书
然后又很kiasu的借了一本大概1KG重的organic chemistry
打算回家当晚餐啃,看看会不会饱
时间有限,我们出发到carrefour去
结果截了很久taxi uncle都没有打算要载我们
boh-bian,4个脚不是很长的没得使用美腿计色诱uncle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毛卉跟包带-sai,她们一过对面马路我们就截到taxi xD
在carrefour买了一堆东西,又跑去McDonald吃set lunch
回到学校上课大概就快累死了

今天我还穿的乌漆抹黑的,难怪考试运酱差啦
feedback session时看到就心冷了一下
坐在最后一排没得看清楚,不过十之八九知道自己的烂成绩
害我还一脸郁闷走进图书馆找资料
结果一转眼回来发现我的maro坐在我的边边
镇定镇定
毛卉看到在对面做了奇怪的表情
还很有钱的打电话来问我高不高兴
谁会不高兴 ^^
较早还频频遇到他好几次,不被他发现都难
考试考砸的心情早就消失
Aizz……我真是个情绪化的人
女人啊女人

我一身黑还是有点安慰的
慎重宣布9月5日是我的mashimaro-day
Orz…..我疯了
Just ignore me

3 comments:

~* [STARR] *~ said...

hey hey... who's this marshimaro huh?? *curious*

Shiau Siang said...

shhh...actually is just a cartoon..hehe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he is not just a cartoon!!! he is also a toy... wu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