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考试了,大家一起加油!

这两天好像有点猖狂,考完小考就跑去shopping
完全ignore掉下个星期的另外一个小考
所以今天姐姐把我留在家里给我时间读书,怎知我跑来打blog
姐姐的一片苦心泡汤,我默哀3分钟

刚刚跟弟弟和堂妹msn,好想念他们
下个星期他们也有个trialexam,想必会比我跟惨
不过我的也不会好到哪里,humanphysio竟然占了我final的25% T___T
我好怕考试哦,应该没有人不怕考试吧
就在这个月我都不懂考了几个
累,大学生活就是那么累
如果不认真点,大学真的就是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然后你就死跷跷
这个sem就快结束了,只剩不到5个星期的时间
感觉自己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很多事情没有达成,很没有大学生的款

朋友说我是一个相信(不相信)着莫非定律的人
老实说我忘了莫非定律是虾mik,所以会有个()
总之她的意思就是我很不相信自己
我每做一件事都充满怀疑,不是敏感,而是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总觉得我可以吗?我能吗?这件事有可能吗?
就像还没考试之前我会觉得我一定考很差
还没尝试之前我总觉得不行的,行不通
还没认识maro我总是说没有机会的
还没开始之前,我总爱自我怀疑,拼命打击自己的自信心
我都不懂酱有什么用意,总结就是自己没什么自信
以前的我不是酱的,到底怎么了
不行啦,至少在这段时间我要重拾自信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可以的,如果你都把吐槽我时的自信心,同样用在其他事情上,你绝对是会成功的!

那晚办公室里面的,你确定是人的脚?你确定是椅子?

Shiau Siang said...

确定是人脚啦,你是不是看我学校的美女看到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