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回家之电影篇

回来之前在姐姐家里住了一天
早上闲来没事做又不能online所以看了2部电影
Holiday of Horror和Awake




Awake不算是感人的故事,反而有点冷门
不懂为什么看了竟然会哭
第一个哭点是看到Clayton在手术半清醒的状态当中得知女朋友跟好朋友的背叛
为了赔偿之前的医药过时,两人设下骗局
为Clay移植不适合的心脏,开始谋杀未婚夫的计划
以便身为未婚妻的她就可以得到一笔钱赔偿医药费
欺骗感情这种事没什么好哭的,可是我就是哭了,因为我讨厌欺骗感情的人
就像之前可恶的双鱼男1号和双鱼男2号
可是我比较幸运
至少我没有被骗钱,我的心脏没有被移植

第二个哭点就是当Clay的妈妈发现了事实的真相而决定将自己的心脏捐给她的儿子
自杀,有点伟大却又看似愚蠢
我倒是不希望我的亲人会这样做

以前看电影会哭得稀里哗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开始忍耐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不想的,可是我爱假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