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回家之车震篇

04-12-2008

还没回家,还在诗巫
一早就起身,到码头接马麻
即将去美里喝喜酒
第一次去美里是度假
接下来都是为了喝喜酒而去
阿姨嫁了3个女儿,我也去了3次


不喜欢搭巴士
因为路途遥远又很烦
坐巴士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上一次搭巴士是2年前
11-03-2006
我完成国民服务的那天
我记得
他的18岁生日,我17岁的爱情


巴士司机驾驶缓慢
震了足足7个小时30分钟
直接奔往大姨家,好多人,我们决定住酒店


05-12-2008

见到了许久不见的Ah-moi姨姨
她的两个小女儿超可爱超乖
跟她们说话也只傻傻的笑,很想捏一把
阿姨的女儿今天出嫁,很热闹
想想在过一个月我家也要办喜事
突然发现我答应当姐姐的伴娘是错误的
伴娘应该是不可以抢过新娘的风采,怎么可以叫我做

好吧
接下来的节目你大概可以想像
吃饭 > shopping > 会hotel > 喝喜酒 > 睡觉

06-12-2008

回家
又开始了7个小时的车震

足足震了14个小时30分
我的屁股~~

10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别乱用“车震”这两个字啊!

Shiau Siang said...

心没有歪念头就不会想歪啦...

Sleepy Paris said...

what u mean regret to be my bridesmaid huh??? lucky u no need to pay back the 65 bucks to me. ;P

Shiau Siang said...

yala yala...i'm lucky not to pay u back the 65 and to be ur bridemaid =P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哇!!!!!
你可以震这么久啊!!!!!!~惊人~~~
~~~璎璐~~~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但是我们的阿King将会是伴郎喔!哈哈!

Shiau Siang said...

璎璐: 你这个反应也太夸张了吧! =___=
Yossi: 不是该给我找个黄金单身汉咩? 我后悔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阿King是黄金啊……
单单听到他的名字就知道这个人非同凡响、创意无限、贴心空间、一本万利…………

CoCo King said...

hung,
first time u talk like human le,
haha,
back kapit i buy u roti canai and kampua la,
haha!!
and miss banana,
dont always zhen zhen la,
look like very hamsup as u name also, why wanna cal ms banana le, u like banana very much ka???
haha

Shiau Siang said...

aiya..hamsup lou
tell u oso u dun understand one
if u chia me eat kampua n roti canai maybe i can consider lor
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