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Pictures Talk

13-03-2009

爸妈来KL
决定skip class去怡保一日游


14-03-2009

一早姐夫和他的朋友就不见人影
原来是去拿mini cooper
然后我起身 > 出门 > 买早餐 > 看医生 > 发现IC不见
焦急万分,想不起到底放在哪里
回来vista找,在抽屉里...phew

下午
一粒笨椰子载我们下KL
下大雨,很塞车,冷气吹得我眼睛很痛
抵达Banker's Club
很美很有feel,第一次觉得满满 玫瑰花瓣很浪漫


新郎和新娘


来自大家的祝福


我们...

相信吗
我顶着大浓妆去mamak喝茶
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我
找洞钻...
anyway, the miracle of make up... deng deng xD

15-03-2009

Education fair@ Midvalley
很多中学生
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我好想念中学时代
那晚的晚餐很丰富
是久违的爸妈的家常菜

21-03-2009

提早帮毛榕荣庆祝生日
所以就算她说不去我们还是硬逼她去
其实她早就知道了
不过还是希望她有惊喜到啦

papa john's


The birthday gal

sharon wong = 杀人王


=random pics=








看来我的记忆还不错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一粒笨椰子和你的姐夫的朋友应该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Shiau Siang said...

Bingo!! exactly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