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Movies

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去了
三月,应该会是个忙碌的一个月
随之而来的class test,PBL,mute drama,IT等等
希望忙得来,可以忙里偷闲
虽然来到了imu就是要读书,努力
我不希望自己被束缚
不希望自己被压喘不过气来

二月我过着写意的生活
看了2部电影
slumdog millionaire和curiouscase of benjamin button



slumdog millionaire
我极力向小榕推荐的一部戏
它让我看到了印度的贫苦
生活如何困苦,他们如何生存
生活的不愿意,生命的价值
或许真的要去印度一趟
我们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幸运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s
当毛榕榕想要改变注意去看幸福万岁的时候
我很坚持要看的一部戏
尽管片长2小时45分钟,尽管大家都说没有想象中的惊喜
我还是很想看Brad Pitt的老样如何
很烂的理由,不过至少我知道他老时其实不怎么样咯

因为自己一直越变越年轻
却得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离自己而去
变年轻看似一件好事
不知怎么了,我竟然觉得它是个很伤感的
我宁愿我们一起到老

无论如何我们发现
中年的Benjamin Button竟然长得跟我们的Nxgarajah Lee很相似

这张看不太出来,总之自己进戏院看就知道啦~
这算是感伤中的一点惊喜??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每个人都给这两部电影很好的评价。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