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分手篇

一如往常,我们有了conflict
这次严重点
我们开始冷战
我真的很beh-tahan
你对他有点小意见,他就开始不爽
然后不鸟你
一整天脸臭挂在那里
就算你动他,他也不给反应
任何反应......
顶多enn了一下,然后继续冷战
真的很tulan他

就这样
我们的关系僵持不下
从1030am一直到0920pm
整整12个小时
我们就这样默默无言
直到姐夫前来了解情况
我们才冰释前嫌
关系稍微缓和

不过经过今天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恋情宣告死亡
我已决定将我放在他那里的东西拿回
我坚决要跟他分手

ohya~忘了跟你们介绍
他是我的男朋友
他的名字叫做CPU

*还好biochemistry report还没被他吞掉
拜托,不好再hang机啦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姓C的,久仰久仰。

CoCo King said...

Give u 3 word!!!
QG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King, don't leave fault word in peopl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