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how to say "NO"

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至少对我来说是
我忧柔寡断,全世界都知道
常常以感觉为基础来作判断
简单来说我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不喜欢说谎
因为说完了一个谎言
就要用不计其数的谎言来填补
在自己建筑的谎言里防守,以免不攻自破

不喜欢夹在中间的感觉
向左嘛错,向右又不对
到头来两面不是人
鬼都敬你三分

常常对自己说有礼貌点,气质点
不要白目无意之中伤害到别人
礼貌礼貌,滚边去
你要我同意你,不如你先尊敬我
当你的冷箭明箭暗箭通通射过来时
我要挡+进攻来保护自己
还是笑着对你说:"呵呵,没关系我不会放在心上" 这样虚情假意
这是矛盾之处

做自己,做自己
就算是逼于无奈
这种无奈就象是你问别人: "What do you understand by balance diet?"
然后他答: "The diet that is balance."
这般无奈
然后你不知该哭还是笑
就是这般矛盾

你永远搞不懂它~

biscuit, rice, rice, bijirin
我突然想起这个笑话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teach you how to say NO

....N......O..... = NO

ok?

Shiau Siang said...

macam ini pun bol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