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寂寞病

开学第一天就生了场病
整个人昏昏沉沉毫无生气
或许假期太久了
突如其来的一时无法适应忙碌的生活
一直到现在都是昏头昏脑


那时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就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那时候想:"要是有一碗热腾腾的粥摆在眼前就好"
那一刻好想要有一个男朋友
这样就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的赖在他的身边


男朋友
比朋友多一点,比家人少一点
生病时他会摸摸你的额头
然后告诉你:"没事的,尽管赖在我的身边"


从家乡飘洋过海带来的无聊病在突变
寂寞病一点一点的在蔓延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应该有人愿意做你的男朋友,可能只是你不想要罢了。呵呵!

如果还没有男朋友,可以叫你的姐夫,他很乐意的。只要跟他说你和几位漂亮妹妹一起就行了。

祝早日康复。

哇,我最近讲的话很人模人样,我想我发烧了。

Shiau Siang said...

是咯,最近人模人样的
你到底是谁。。。快说!!!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他们都说我很像刘德华。。。。我的下巴很像刘德华的膝盖。。。。

乌鸦快点飞过。。。。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