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SS501 solo collection

最近身边的朋友开始变得不一样
那个小榕包经常用很*的语气说 komene~ (拉很长~~~~)
我那奇怪的马麻自从在我家听了整个下午的It's you过后忍不住去download来听
三不五十来几句sorry sorry
我班上有5只可爱的小朋友是super duper zuper SUJU fan
就连我那两个不追星的小学同学也成天oppa上oppa下
么最近日韩风这么hit的咩~

不管hit不hit
本人期待已久的SS501 solo collection 完整版MV
终于出炉了耶!!

激动啊
我的 ET man hyunjoong 即使演杀手还是那么帅

woowoowoowoowoo







♥saranghae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