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Toxicity

艰难的一个星期
对着一叠又一叠的笔记
怎么吃都吃不完的笔记
吃完了又记不得的笔记
读了又像水一样流走的笔记们
喝太少会dehydrate
一次过喝太多会toxicity

它又不是fatty acids
为什么不能cross我的blood brain barrier到我的脑袋utilize

睡眠睡眠你在那里
每天早上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都会吓到
鬼知道那黑眼圈打从哪来
早餐午餐不敢吃太饱
怕血糖升太高就在考场上睡着了 >.<

前几天脸书被盗用
第二天整个给我diasbled掉
好啦
怎么de-stress!!
回来回来

盲目的一个星期
一团乱
对还是错?
不管了,管不着

星期一最后一张试卷
假期的心情却来的太早
hmmm... 太早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的MSN也是被盗用了,还把我辛辛苦苦储存起来的contact通通丢掉。

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没有了MSN,我的日子也没有什么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