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假期赚了很多$$ hor~!!

这是开学以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哈哈
她们硬说我是小富婆
其实根本就是要"wak"我请客
×掩耳~ing× 听不到~!!lalala~!!!

假期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有别于读书时的动力,那无限的精力
无限的追剧的动力 (笑~)
难忘的langkawi+penang trip
很辛苦却很好赚的假期打工记
久违的kampua 和 laksa
精疲力尽,脸青唇白到最后爬上山顶的Broga Hill之行
很疯狂的shopping week一直到现在还在持续 (该收敛了~)
圣诞节贵得离谱的那一餐
期盼很久很久的zanmai, zanmai, zanmai...
Drag Me To The Hell 和白茫茫一片烟火的1月1日

我应该很常被投诉吧
不回信息,不主动打电话
整个假期只在打工不回家
没工作时就在家里追剧上网看书
偶尔逛街
可以不跟朋友联络,不上msn不上facebook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戴上耳机让音乐轰炸
就让我暂时听不到外面世界的声音
那就是我喜欢的假期 =)

不过假期啊假期
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
sem4的来临是每个人的梦魔
9个modules
可以想象接下来的生活会有多难熬
跟notes谈恋爱?!

relationship??!!
那是什么东西别管了
朋友们个个有了亲爱的anata我却是一个人
所以有一个女人告诉我想酱多zuomok
不是叫你跟书本谈恋爱咯
×瞪大眼看着她,猛然用力摇头~ing×

2010年刚刚过了10天
除了要努力打拼跟做个乖女儿之外
我可不可以也要个anata~! =)

2 comments:

蛋蛋王 said...

时候到了,anata自己会出现的:)
暂时就先选择啃你的notes吧~

Shiau Siang said...

毛榕榕:我快被notes淹死了!!

2楼的: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