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们很忙,我们依然疯狂

10月22日
Professionalism student seminar
无论怎么忙,依然没忘了帮我们的“papa”--KarFoo庆祝生日
我和毛卉跑到Ca4心想买个小蛋糕帮他庆祝
最后因为一些“小意外” ,我们只能买大包帮BeiBei过生日
那天很惨,下大雨+买不到蛋糕+买不到蜡烛+赶着seminar presentation
Papa在IMU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他会记得
p/s 1: Papa=BeiBei=KarFoo
p/s 2: 如果是我,我会很想哭,无奈到想哭

10月24日
Organic chemistry class test II
希望不会太差
紧接着就是Principle of Human Nutrition student seminar presentation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每逢考试我们就会不约而同穿起粉红色系/红色系
可能比较旺,tembak中的机率比较高
我和毛卉很“巧” 的穿红衣+白裙+白鞋
反而lecturers被转移注意力没有问太多的问题
Hmmm…...这就是tactic



10月25日
9点就到学校meet Vege+AiLing+JiaHuan+SooWei
General chemistry poster preparation
花了整个早上整理资料,换了很多idea
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我和vege完成poster
再泡下mamak,一天又过去

10月26日
忙里偷闲,毛卉+璎璐+我到midvalley看电影
10 Promises To My Dog
毛卉哭到不像话,璎璐频频擦眼泪,她们说我怎么会这么冷静
后来璎璐的结论是原来我是韩国式那种“静静流下的眼泪” orz
就因为这部电影激发了我们的灵感
DenDen……
蓝璎璐的10个约定

10月31日,马麻a.k.a蓝璎璐的生日
我们准备了一个Hello Kitty大惊喜 + “蓝璎璐的10个约定” 大惊吓
她频说很感动,我看感动是因为Kitty
根本没把契约放在眼里,我服了她
1点冲到LowYat Plaza唱K
3个小时太短,好多歌没唱到
那个霸着mic的人请你勇敢的站出来
呵呵…..

2 comments:

蛋蛋王 said...

who who who ????who is the person???:P

Anonymous said...

我是狗么???==
~~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