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study break~ing

03-11-2008

一早就起身到campus去交assignment
毛卉赶巴士,我一个人到ELL3 meet大家
交了assignment,拿了statistic result和fieldvisit report
statistic成绩还在自己预期的范围中,至少少少的满足感还是有的
在msn跟姐姐说起,她比我还高兴
我觉得是她拍照太累了我原谅她的疯狂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天气好,心情好,胃口好

一个housemate回家去,另一个在赶着assignment
剩下自己一个人却又没有想要读书的心情
感觉就像假期,其实EOS却近在眼前而已
看了几份GenChemistry
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的
又开始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