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Ignorable...

我。重病

贪吃病,我吃吃吃,吃个不停,吃了还是肚子饿
爱睡病,我睡睡睡,常常不小心睡着去,睡醒还是不清醒
无聊病,我开始荒废,开始做梦,白日梦
懒惰病,EOS还有5天,我提不起劲来努力
1个星期,我开始松懈,我并不想,真没用


最近常常发梦
他们说太累才会发梦,或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梦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学长拿着一桶水要泼我
是要我清醒的意思么?

后来我惊醒

EOS! EOS!

你可不可以慢慢来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是个很消极的想法,你应该要如此去想:考试快快来,也会快快走……

那位学长可能是要泼你冷水 :p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