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因为...所以...

小学时,华文课常常有造句题

因为...所以...
虽然...但是...

例如:
因为我的脚很长,所以我常常被自己的脚绊倒。

那很有趣
你可以天马行空,净掰些不是事实的东西

可是生活中的却是烦人的

我很倔的,我爱闹脾气
不喜欢的,不想的
就算你跟我说一千次都没用
你逼我,我可以摆臭脸给你

就因为他是你的什么人,所以就算你不喜欢也一定要做
所以我退一步,他却得寸进尺

"你不帮他做,他会在背后说你的"
其实这有什么关系,我何尝没在背后说别人

就因为他是你的什么人,所以就算你不喜欢也一定要做
虽然你不喜欢,但是你还是得做

因为什么而做什么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们却常常因为什么而什么

好复杂的一道造句题......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1)因为他是你什么人,所以就算你不喜欢也一定要做。

2)虽然你不喜欢也一定要做,可是你可以随便做。

Shiau Siang said...

我以为你会说既然要做就认真点之类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不是老人家。。。。

Shiau Siang said...

amat...要会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