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you're my type...

这次回家的感觉很不同
家里静悄悄的
弟弟不在家,只剩下两个老的
没那么热闹,少了个人跟我吵架
没人陪我吃早餐,也没人被我使唤
电视节目没什么看头,没新书啃
几乎整天的时间都花在电脑桌前

无所事事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 > 吃饭睡觉
日复一日循环着
在KL读书的日子感觉自己真的很outdate
什么屁都没在注意
他们说最近有什么新歌新戏
我的记忆却是停留在n个月前
当我说:"诶,zuomok这首歌好像很熟酱?"
我弟却说:"你怎么可能知道这首歌"
就是酱outdate
所以这次回家的目标就是拼命的看戏听歌 >.<

这样的感觉很奇怪
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总觉得一个月的时间不够用
怎么样都要把半年流失的青春补回一样

前几天在KBS World看到这段对话
DongHae:what is your blood type?
女:B...
DongHae:i think you're not...
女:(一脸疑惑)
DongHae:because you're my type...

you're my type!
you're my type!
哪天要是有个像DongHae那样的男生跟我这样说
我应该会晕倒~ orz
就是喜欢这样的笑容


come come DongHae~ you're my type
mwahahahaha......

2 comments:

a-te said...

HAHAHAHAHAHAHAHA!!!

a-te said...

go out limt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