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ki-yo-ta

近来我的生活就是drama, drama and drama
由于时间很多,得空得空就上网按按3下
更得空时就download这个download那个
我甚至怀疑我已机械化了
跟着每天的schedule重复执行着同样的事
我会不会过几天开始像wall-e一样只会说 eeeevaaaaa

基本上这几天都在追看日剧
大致上看了

魔王
冷血的复仇之鬼-天使律师 vs 热血警察


魔女审判
生田斗真初主演
悬疑剧, 被称为“魔女”的被告,企图收买陪审员的秘密组织


亡者之声~VOICE
倾听无法救活的灵魂的声音,回想无名者的人生
属于医科大学法医学研究班的医学生们的青春故事


zuomok我要写叻
因为i都是我至爱的阿斗,生田斗真 xD

在网路上看到这个对于韩剧和日剧的分析

**********
日剧: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多,矛盾来自人的内心
韩剧:对遗传基因的研究多,矛盾来自外界

日剧多刻画草根阶层和小人物的生活,积极向上,教人抓住理想,奋勇前进,让你猜不到结尾
韩剧多描绘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白日做梦,哭哭啼啼,总是一开头就让你知道结尾

日剧是挖一个坑给你跳,你在坑里觉得很幸福
韩剧是挖一个坑给你跳,你在坑里觉得被骗了

日剧是出现问题解决问题
韩剧是没有问题制造问题

日剧有想再看一遍,再被感动一遍的冲动
韩剧是巴不得快点看完这一遍,看完就好

可以什么都不想地看韩剧
却不能什么都不想地看日剧

同是得绝症的女孩
日剧里面的人会用坚强的微笑迎接每一天,努力的活着,而我在电脑前流泪感动
韩剧里面的人则是有留不完的眼泪,我却在电视面前郁闷怎么还没死啊

想变白痴的时候看韩剧
想振作的时候看日剧

**********

还真的有那么一点道理
N年前吹起一阵韩流
那时的我好喜欢韩剧 当时我们的小榕包也爱着裴勇俊大哥的说 xD
后来就觉得好烦哪~所以不看了
原来当年变白痴白痴的是有原因的 >.<

不过我真的忍不住不得不说
之前看了韩版花样男子
中了金贤重的毒
他在ss501时最喜欢的也是他
竟然有要抛弃本命沈昌珉
我果然是korean kaki来的~ =P

kim hyun joong~ kiyota~


这张脸~ 真想叫他一声oppa~~

xoxo

3 comments:

Shen Wen said...

开始老了

Shiau Siang said...

还没啦,等我跟你说谁谁谁不在了那才叫做老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个谁谁谁已经不在了。。。MJ。。。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