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R.A.N.D.O.M

原来打blog真的有用
自从我的desperate出街不久后
JiaRu和YingLu约我去逛街
姐姐竟然来找我吃早餐
看来效应不错
那么我想下次生日时可以在这里post我的wishlist
呵呵~

回归正题
说到吃早餐,这次我可是吃到很艰难
他们一群人就在我宿舍楼下等我 > 然后去附近吃早餐 > 然后再出发
出发到哪里?
去Tanjung Sepat吃包
什么包,听说是很出名的包
一路上,用ah-king的GPS指引下我们成功抵达
用时:大约2个小时
所以来回总共计时4个小时++
大家都说以后不去了
听闻某个人还没吃到
我这里有地图可以借你,我姐夫说他的车借你
不错吧!

Ohya~那天晚上终于去了听闻已久的“牛车水”
所以走走看看就这样过了一天

元宵节
我过了一个样很不中式的元宵
我们赌博+BBQ+喝红酒+玩烟花棒
烟花棒让我想到小时候在婆婆家的情景
那时候玩的是会冒出一团烟的烟火
烟把大家咳成一团,后来再继续玩
再长大一点就有恐龙蛋,螺旋炮,还有一堆我说不出名字的
小时的记忆犹新
或许21岁还不至于太老
28岁的你们,认老吧!

新年过了,元宵也过了
接下来会是一段漫长的日子
大家努力耕耘吧~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有谁那么乡巴佬没有吃过?哪里有地图?哪里有车?

Shiau Siang said...

got map, got car, no reason for u to reject...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no free air ticket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