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没回家zuomok......

新年,我没回家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没回家,很复杂
我是说心情...

家乡菜
最近rice-ah-ma的饭我扒不到10口就丢了
以前在家总是嫌菜不够啦,样式不多啦等等
看到同样的菜色不断的出现在每天的饭桌上我总是很烦
haizz...又是xxx
har...今天又吃xxx
现在的我想念围着饭桌吃着那一年365天不变的菜
我想念cha-mee,kampua,roti canai,rojak......
总比现在的豆芽-荷包蛋-豆腐-白菜来得好

今年
我sem 2,kl的第一个新年
后来我发现没回家其实没什么差别
只是红包少了点
总之就是离不开吃喝玩乐,还有赌
看了不少电视节目,吃了不少东西,睡了不少

今晚就会回到我破小的condo过很lembik的生活
lembik~!
我最近对这个字眼很敏感
没有lembik这个人,如果有,我把我的红包钱全部给你

8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就是lembik,你是不是想把所有钱都给我?

CoCo King said...

I am lembik Bro, Plase pass your ang pao to me. Thanks!

Shen Wen said...

i am sure got lembik since all the time missing "him"

Sleepy Paris said...

红包少, I don't want!!
Sure no Abxxx Lembik??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Shen, who is HIM?
SleepyParis, you don't want you give me la...

Sleepy Paris said...

his name is Abxxx Lembik..
eh...sure got him, otherwise sure i wan the ang pao ma...

Shiau Siang said...

lu mai cin cai kong
ha leng wa mai ka lu jik sa lu za eh zai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jik sa nia ma..... wa ka lu jik! jit pua wa si beh eng, jik ji nia siu lu RM0.50....

ON b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