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无言的结局

脑袋空白一片

那恐惧还在回荡

明明不行

为什么我还可以那么冷静

我是双子座女生,他们都说我很难懂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他们应该是说“你很难,懂吗?”

Shiau Siang said...

有屎先生:

不懂
你最近讲话也很深咯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人之将死,差不多是这样症状的啦!迟些你想听都没有得听了,还不好好珍惜?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还有就是,他们都称我为哟死,比较文雅一点点。

Shiau Siang said...

你应该会hokkien的hor?
我觉得wu-sai也不错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wu-sai不够sh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