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你可以静静的躺在我的书架

一个月前跟姐夫借来的那本书
还静静的躺在我的书架里

没时间是借口
有时间的时候都在玩
那本书它一直被我遗忘

我是书痴
可是没我那lenglui housemate痴
没看过那么爱买的两姐妹
除了他们似乎侦测到其他爱看书的同好

*还是你们假假的不让我知道,快报上大名来*

**

最近很想看的书

橘子-越爱越寂寞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

8月海外华文书市又要开跑了
一连十天~22/8-31/8
详情请按这里

考试时节
我想应该没有人有心情陪我去
大家都啃书去,所以我也在啃




*我听见荷包在哭泣的声音*


无论如何
谁有兴趣要跟我一起去书展的请联络以下这个电话号码
dengdeng,被骗了,你以为我这么随便的咩
*highlight to see the number*


6 comments:

sieoksieok said...

越爱越寂寞...
橘子!nanana... 是谁向你推荐的?是不是应该好好向她道谢?
我忘了是姐还是我,买了但还没看
好看吗?

p/s:你不是叫我老人家的吗?

Shen Wen said...

不要对yossi讲那是他从古晋寄来借我的。我也还没看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送出去的书就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Musicadauphin said...

我是非常有空的。。
而且我已经买了10天的季票去。。
10天我会出现6天。。
所以我准备了RM600买书基金。。
哈哈。。我这个星期1和星期四会过去。。
还有星期六和星期日也会出现。。
不过,我是去做工,然后休息时才能去逛。。
如果你要去的话,千万不要买票哦。。
我有多余的票。。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有谁要她的电话号码,我可以给。。。哈哈!

Shiau Siang said...

sieoksieok:

老人...给你面子教你lenglui还嫌东嫌西...
the mines那次的书展我没买到叻...
这次的又去不成...捶心肝~ing

shenwen:

那你又自己在这里招认?

wu-sai:

书在我这里 =P
等下帮你冲进马桶...

honghui:

你的买书基金也太太太多了吧....
诶,我应该是去不成了
星期六去书都被扫得7788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