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放心看吧! 我没写你的坏话

朋友S在部落格发表了一篇文章
写出他的情绪
回响很大
留言爆满
其他人对他说了一些话

一个星期后文章被移除...

其实写blog是种矛盾
那即是个人的情绪感觉
却又那么的赤裸裸的公开在读者的面前
曾经也想过表达自己的不满
可以什么都不要想的把所有的不满噼哩啪啦写出来
却在要上载文章的那一刻犹豫了

文字的表达有时候跟自身的意思难免有出入
有些人喜欢对号入座
那些没事的硬要插几脚进来凑热闹
然后就流言满天飞
然后你会听到 "ei,晓香昨天写的是不是在影射xxx"
然后你会被冠为emo king
然后他们会觉得晓香是个怪人
然后没有了然后

我在想我有没有本事去承担那种后果



结果我上载了,可是言语有所保留

放心啦,我不随便批评别人的
如果你不认同,那只不过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我

*朋友cholsz:这女人果然没药救 (摇头摇头~ing)*

...回来...

我时常告诉自己不要理别人的眼光
做最自然的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那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留言给朋友S
告诉他部落格是自己的
勇敢的写自己心里的感受吧
只要不是批评他人伤害他人就好
希望他可以快点走过那流言蜚语

"酱麻烦怕事,学z放private啦"
那倒不用
不然别人觉得我有blog好像很8必酱

**ah-z , siam ji bi la... 又没说你很8必,不要随随便便拿票坐下**

4 comments:

nana said...

haha...我来对号入座。。。 :P 讲笑的拉 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只要不指名道姓,谁想进去坐,就让他/她坐个饱吧!

喜欢这句:做自己喜欢的自己,那不是件容易的事

Shiau Siang said...

nana:

就讲不要乱乱坐下咯...不用还钱跟我买票的咩! 哈哈

有屎先生:

难道你也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不管啦...
让他们坐到饱
还有,最后一句是在称赞我??
mwa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没怕过,之前在旧公司已经把同事拿出来讲了,害怕什么?